close
【嗚嗚嗚,我剛剛打完的一篇,不見了啦!!果然對PIXNET的操作還不夠熟練orz】

===============================================================
其實這篇是近況報告啦!我已經快要半年沒有寫網誌了呢!

這半年來,我其實也沒在忙什麼,
就是安分守己的當一個導師,
只是新接一個七年級班,一開始ㄍ一ㄥ的比較緊,
幾乎都是早上七點到校、晚上七點離校
回家基本上就是洗澡睡覺了,曾經嗜電腦如命的我,之前連開機的興致都沒有。

不過到了十二月進入冬天之後,這種狀態就逐漸崩盤了XD
一來是班上常規已經差不多了(當然國中生三不五時雞飛狗跳一下是正常的),
二來......導師也會賴床阿!!
現在我到校時間硬生生變成七點半多,
如果我是學生就是遲到了:P

由於現在快要期末了,
本人我的心情和學生一樣鬆散(一心只想放假),
所以又逐漸有了上網的興致,
眾好友們應該有發現,最近比較容易在MSN上看到我了吧!
想想我也銷聲匿跡夠久啦。
不過這樣好像比較不好,因為不知不覺又變得比較晚睡了.........
(咦?老爺你有在看嗎?糟....請當作沒看到上面一行,謝謝)

===========================================================
講到老爺.....
他的近況只有下面一個公式可以一語道盡:

『教學組長+在職碩士班=爆肝』

我只希望老爺把身體顧好,
可是老爺一心只想達成不可能的任務:兩年畢業!!
(迷之聲:專職學生兩年都不見得能畢業了.....)
在這邊精神喊話一下,什麼都可以慢慢來,
可是健康是補不回來的喔!

===========================================================
總之,這篇是一篇絮絮叨叨的開台文章,
無名那邊的文章等我有心情慢慢搬家過來吧!

2007年,祝我的好友們都健康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