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靜在MSN上聊天,
她說她和妤兩個人之前在聊:
「琇琇喔…每次的新花樣都不一樣,不同時間玩不同的東西」
「不同的時間迷不一樣的東西」
前陣子是耳環,然後變成衣服,現在是指甲


我說:「我被你們發現我每段時間著迷的東西不一樣了~~
                妤真細心,好瞭解我


靜:「她那天把那個指甲貼秀出來的時候,我就發現你玩不一樣的東西了,
            然後美妤就說你喔…每隔一陣子就玩一種新花樣,不曉得下次迷什麼

(附註:要感謝可愛的美妤幫我到淡水採購指甲貼紙XD)

我一整個被這兩個學妹看透阿~~~~

ㄟ,這應該是我身上非常雙子的一個特質吧!
喜歡的東西一陣一陣,很善變阿!
可是,對於男朋友這個喜歡,倒是很專一,哈哈。(真不害臊,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