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真是一個忙碌的期末阿!
所幸,明天星期四再上一天課,
星期五早上休業典禮結束,
我就可以把這群小兔崽子扔回家給爸媽,開始我的寒假啦~

==========================================================
這個星期實在有一種忙到爆肝的感覺,
不過說實話,還蠻有成就感的,
嘿嘿,有一種自虐但是很高興的感覺XD

之所以會累到不行,是因為前一個星期六陪老爺去喝喜酒,
星期天則是去秋萍老大的婚禮當陪嫁,從台北陪嫁到新竹,
真的是足足忙了一天呀!
【尤其!!是當大家遇到一群脫線到不行的陪娶時!
   根本就是忙到雪上加霜了!
   這些腦袋不知道裝了什麼的男生們,
   我真的由衷的懷疑他們到底是新郎的好友還是新郎的仇人】


因為週末根本沒有休息到的關係,
所以星期一、二的精神已經很差,
又要準備科學週的活動(科學閱讀擂臺賽),
其中又混雜著導師評語、生物成績結算、健教成績結算......
最嚴重的還有學生的B表,根本就是在寫這學期的回憶錄,
強迫我把和學生的新仇舊恨回憶一遍嘛!
一邊記錄B表,
一邊咬牙切齒的想:『這個兔崽子果然犯了不少罪過!』諸如此類的話。

============================================================
昨天去活動中心把閱讀擂臺賽的流程跑了一遍,
怡伶姊姊果然是生物科的重要支柱,
看她老神在在,不像我一副神經衰弱的樣子
沒辦法,我天生容易緊張阿orz

所幸今天整個活動進行下來還蠻順利的,
音響太差等等我們擔心的事情都沒有發生,
總算能夠鬆一口氣了!!

不過......這次科學週實在宣傳的大了一點,
不但學校首頁有動畫跑來跑去,
連全校的電腦桌面都像駭客入侵一樣,通通換成了「科學週」的宣傳桌面!
搞這麼大,壓力很大阿

===========================================================
不管怎麼樣,
我現在還差學生的B表還沒打完,
快點把B表結束,
我就可以安心放假啦!

呼~~

據說,現在有個叫跑跑卡丁車的東西還不錯玩?: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