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看這篇文章的大家,我幫你們把墨鏡傳好了XDXD

================================================
這是我們第幾個西洋情人節呢?
將將將講~~

是第九個(≧▽≦)!!!!!


不過這次情人節適逢星期三,
星期三是我陪我媽咪去做瑜珈的日期,
幾方考量下(包含孝心、不敢得罪丈母娘等因素),
我們提早在星期二就吃了情人節大餐囉。

因為我吵著要吃泰國料理,
所以我們去了久違的湄南小鎮

本來想去忠孝店,結果一開始找不到路,
找到之後居然又說沒有位置,
一波三折,老爺本著不屈不撓的心情,
繼續往南京店前進~~
本來南京店也沒有位置的,
我們去的時間剛剛好有客人沒來,
結果我們就順利補上囉!

順帶一提,南京店服務真的很好,
每個服務員都很親切,
比我去忠孝店的經驗要好^^

===============================================
一去就點了一堆菜,
月亮蝦餅、檸檬魚、咖哩蝦、椰汁雞、涼拌生蝦、蝦醬空心菜.......反正我們點了不少,
等菜上來之後就吃的不易樂乎!
真的蠻好吃的啦,
又比吃梅村便宜一點點,
我看我們是忘記捧場湄南太久了,
不過接下來有空會再來^^

因為很好吃,所以前半完全忘記拍照!( ̄▽ ̄)川

略微補兩張照片意思一下:

這是我很愛的咖哩蝦,超好吃~


這是清蒸魚,可是檸檬魚比較好吃

然後阿,接下來閃光比較強一點,別怪我沒先提醒阿,
哈哈,我趁老爺去上洗手間的空檔,
剝了兩隻咖哩蝦,
放在他的盤子裡面喔



挖哈哈,看得出來嗎?
是愛心型耶~~~~~!( ̄▽ ̄)@ m

然後是合照,
我和老爺出門都素顏,所以氣色不佳,沒關係,他不嫌棄就好^^





========================================================================

至於情人節當天,
我們去故宮看了大英展,
本來大英展開展第一天我們就去了故宮,可是當時真的傻眼,
人山人海阿!!!

所以改到2/14去囉。

這次去現場,人還是很多,不過還在容忍範圍之內啦。
展覽品我覺得蠻值得去看的,
不過以現在的人擠人狀況,
也許等盛況過了,觀賞品質會大幅提昇。

我們沒去參加導覽,
因為導覽必須一大群人一起移動,
連兩個人移動都覺得很困難的場地,
我實在不想參加導覽,不過覺得小可惜啦。
如果你還是學生身份,
等我們這些上班族都開工再去吧orz

我們一大早就去囉,
去的時候大太陽,
沒想到出來的時候居然變天了!!!

老爺強迫我穿他的外套,
我本來不肯,要他穿回去,
因為騎車風大,他卻只穿一件襯衫。

可是他說了一句:『我本來穿外套就是為了妳阿!』
(因為我怕冷,以供不時之需用的)

所以我就很高興的穿了。

哈哈,這就是我今年的情人節。
我還特別戴了他八年前送我的那條項鍊,
那可是我們第一個在一起的情人節呢。

至於我當年送他什麼.........
是很囧的......橘子巧克力XD
一大個圓球,可以一瓣一瓣剝開來,
長的像橘子也真的有橘子味的巧克力。

我是事後,不知道什麼時候,
我才知道他根本不愛吃巧克力,
當年他卻拿回寢室之後,默默的把那一整球喀完了( ̄□ ̄|||) 

真是難為他了。

最後還是要說聲:老爺,情人節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