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去了某個BBS站,
告訴同時期站崗的姊妹們,我設了一個新聞台。

站崗,彷彿已經是有點遙遠的事情,男朋友今年初就退伍了。
很多事情過去了,回首都覺得很簡單,好像一眨眼就過了,
但是處在當下,一天一天數著日子、數著放假,卻是那麼的辛苦和煎熬。
所幸在當時,可以有一群姊妹們一起分享心情。

在椰林的站崗版上,來來去去的ID,我也曾是其中一員,
在精華區裡面也還找的到大家的文章,
彷彿是一個碑,刻記著誰誰誰,曾經歷過這樣的一段故事。

當時同期的姊妹們,有些是真的和我差不多同時間上崗下崗的,
席維亞(V.S猴子仲)、
vivien(當時的小姿V.S阿宏)、
cjlee(烏龜怕鐵鎚,我一直記得這一句)
還有活潑可愛的靖妹妹.........

還有比我早一點的,但是都有接觸過的:
雯欣(大美人,每次看她相簿都好賞心悅目:P)、
屁君(自從有個變態水洗他的相簿留言版之後,好像就沒有他的消息了)
小小(也是當老師呢)、
Alaska(聰明、漂亮又獨立的女生)、
小花(超愛她寫的文章).....................

當然還有很多很多其他的好姊妹們。
我們那時候沒有辦網聚,所以這一踢不如Alaska那一踢熟悉,
不過在那長長的站崗過程,
只要在版上傾吐自己的心事,也會有人因為和你相同處境而感同身受.....

那對於我們,是一種情感上的支持。
是周遭的好朋友們(沒在站崗)所不能給予的。

回首當時,真的所幸碰到這些女孩!
很想說聲謝謝阿...........^______^




P.S剛剛去BB上留言,本來想附帶說兩句我的現況的,
可是發現當老師的生活好平淡喔,
『我還在當老師』『我男朋友也還在當老師』
沒了。

而且這兩句話未來三十年都適用吧=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