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學生放寒假了,雖然命苦的行政人員沒有寒暑假可言,
照樣要上班,但是還是有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我請了星期五和星期一的休假,連著中間的星期六日,這樣我可以一口氣休息四天。
今天已經是星期天了啦,一眨眼四天去了兩天半,
不過整個人懶洋洋的,頗有徹底放鬆之感。
明天雖然還是休假日,不過打算上午還是去一趟學校吧,
把雜事辦一辦。

======================================================================

回顧這一整個學期,我相信我有一點長進吧,
那天和POSA姊姊講電話,突然覺得自己的語氣變的有一點點老成。

希望下學期我可以更努力,走的更穩。

待辦的雜事還有:
1.要規劃返校打掃區域
2.要規劃下學期打掃區域和掃具數量
3.要規劃下學期的預算要買些什麼
4.擬廢電池回收比賽辦法
5.擬廁所美化綠化比賽辦法
6.交出各種計畫自評表
7.找林老師一起擬出下學期進度
.....................................................
還有一堆沒完沒了的,沒關係,兵來將擋水來土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