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實在是糟糕透了。

我自認不是一個抗壓性太差的人,雖然碰到壓力唉的有點大聲,
但是基本上該做的事情我都可以做好。

但是這星期前三天,就讓我熬不下去,
到了第四天一大早起來,我就想哭,這不禁讓我擔心自己會不會工作到憂鬱症。

實在是太累了,
我這星期除了原本行政職和三個班之外,又多接了一個班,
沒辦法,學校找不到生物老師。
所以我連輔導課在內,一星期有16堂課。

星期一到三,除了上課,學校考了一個複習考,
所以還要改四個班級的考卷(後來請老爺出面幫我改,因為我快瘋了),
除此之外,包含開學典禮、發放掃具、勞動服務、校務會議、環保服務隊訓練、
衛生副衛生和環保三個股長訓練、評分幹部訓練、大四學生來和我討論下星期的試教.........
每一件事情通通卡在一起,全部擠在前三天。
我星期一到三,每天七點到學校之後就一直忙,完全停不下來,
而且忙到很晚(星期二到八點)才回家。

到了星期四,我已經笑不出來,
因為我早上六點一張開眼睛,我可以預料到,一定又是一個「停不下來」的一天,
當場很想哭,熬到星期四下班,一看到老爺就在大馬路上哭起來,還哭的很慘。
(這是很糟的舉動,很多學生都住在學校周圍)

我覺得這已經超出我的負荷量了,
還有好多好多的事情都做不完,隨便列一列都還有十幾點,
還好今天是週末,我決定完全不想這些事情。


唉。
我這輩子絕對不要在去當任何學校的開學行政(導師的話沒關係)!!
下輩子也不要。
也勸大家不要,會出人命。
行政加上16堂課。
很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