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接到濱X國中的衛生組長電話,
很客氣的請教我,當初是怎麼設置垃圾子車、回收商怎麼找......
我笑了一下,盡量用簡單的方式告訴他我們當時的處理方式,
最後還告訴他有問題可以和我聯絡,
畢竟新學校從無到有,很辛苦。

沒有經歷過創校這個階段,
不會明白有這麼多事情要處理。

每個新老師到學校報到,就算是要當衛生組長好了,
只要這個學校不是第一年,垃圾車和垃圾場總有吧~
可是我們不是,當時來的時候,學生連丟垃圾都沒辦法丟。
所以我完全能夠瞭解他打這通電話的求助心情。

我剛剛掛了電話,腦海閃過去年的片段,
去年我們的學生很可憐,在垃圾場還沒設置好之前,
(當時有鐵捲門,只是.....還..沒..通..電=.=)
一星期只能到一次垃圾!
每次星期五拼命廣播,叫學生趕快出來丟垃圾,不然要等一星期。

除此之外,還有連廣播都沒有的時期,
還有需要出去手搖鈴當上下課鐘聲的時期,
還有全校大跳電的時期......

現在回憶,只覺得遙遠,有些辛酸的好笑。
還好都過去了^_______^
這也算是一些回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