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化身成『背後有薔薇背景、並且手掩嘴角高聲狂笑「OH-HOHOHO」』的白鳥"立"子了,
哈哈哈,為什麼呢?請看我娓娓道來~~~

================================================================================
【前言】

現在的學生從小就很熟悉網路,
國中生幾乎每一個班都在奇摩申請班級的社團,
到社團上面就可以看到吵架的啦、說老師壞話的啦、罵情敵的啦、還有一些很無厘頭的投票。
比如說,他們會去投『誰是班上最可愛的男生/女生』、『誰是班渣』(班上廢物之類的,牽涉人身攻擊)、
『哪個老師最討厭』、『那個國中的男生最帥女生最美』(投票出來都是自己學校)、
『班上誰最灰顯?』(這有必要翻譯一下,灰顯,乃fashion之意)諸如此類之類的。

有一點年紀的老師可能沒有辦法,
可是網路哪裡難的倒我們這一批年輕老師!?
我當導師的時候就會去網路上蒐集情報了,
這些小孩不會料到老師會摸上來看,
所以我可以出奇不意的說『某某,最近交男朋友了喔?』,
小孩就會哇哇叫:『老師你怎麼知道?』然後被我抓來輔導一番。

=====================================================================================
【正文開始啦】

最近回學校當學生了,
但是那天臨時起意,還是去逛了一下學生的社團,
發現有一個現在升二年級的班級,(他們國一生物是我教的),
他們在舉辦一個投票『最懷念哪個舊老師?』

哇哇!這下和我有關了耶,
仔細看一下,投票日期截止在10月9號,
就惦著到時候要上來看看。

一向都是老師幫學生打分數,
看看學生幫自己打的分數也不錯。

結果今天去網路上一看,嘿嘿,結果果然出來了,
第一名:數學老師(10票),第二、三名:生物老師和體育老師(各9票)!

哈哈,我才教這個班半年,
就有第二名耶!乖孩子,老師沒有白疼你們,『OH-HOHOHO』~~~

(老師真的很好騙,這樣又滿足了,和之前的芋頭酥事件一樣,
真容易取悅阿!這樣就又有一些信心來好好教他們^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