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老爺下廚給我吃喔!
我是一個很不會做家事的女生,連拿菜刀的方式都很恐怖,
所以都是老爺在照顧我(慚愧)....

今天老爺下班之後,我們就去超市買東西,
除了買今晚的菜色之外,也買了一些零食、存糧之類的。
老爺就下廚弄了簡單的幾道菜,
包括蒜末炒豆苗、涼拌洋蔥、麻油薑片豬頸肉,還有一鍋白菜花枝丸湯。
我嘛,只負責把白花花的冷凍水餃煮熟,還有拌洋蔥而已......^^;

兩個人一起下廚弄東西,感覺很甜蜜(愛心亂飛)。
希望我未來的廚藝也能有所長進。(現在我身上沒有這種東西,希望以後有)

---------------------------------------------------------------
by the way,我今天終於有發現洗碗比我還浪費水的女生了。
另外我一直在想一個問題,
為什麼我國中、高中、大學作實驗這麼多年,
洗試管或是其他器材都沒被嫌過,可是洗碗就被嫌很笨拙呢?
明明只是容器不一樣阿?
都還是一樣用洗碗精呢!
納悶..........

---------------------------------------------------------------
今天還有發生一個小插曲。
實驗室的男生都不太爭氣也不太管事,
我今天自己火大就爬上高處自己換了三根日光燈管。
和老爺講,本來只是想要抱怨說男生怎麼可以這樣沒用,
也炫耀一下我的女強人風格,
沒想到老爺有點動怒,頻頻說他想要開罵。
聽得出來老爺不悅學弟不作實驗室的活,
他心疼我在只有我一人在的實驗室,自己爬的高高的,
也擔心我摔下來,
更覺得『我都沒讓妳換過燈管耶』......

謝謝你老爺,
我感受到你對我滿滿的寵愛,
也讓我覺得今天晚上真的不那麼冷了,
即便坐在摩托車後座,躲在你寬厚的背後,也很溫暖^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