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奇摩網頁上看到這個連結,
點了進去,是一篇報導http://tw.news.yahoo.com/060212/195/2uiwf.html,
大致上是說,戀愛也是有賞味期限的~~

『電影情節中情侶們愛得天荒地老、海枯石爛,
這麼熱情如火的愛情總是讓老夫老妻又羨慕又忌妒,
但專家表示,這一切都要歸功於體內激素的產生,
科學家分析,男女們只要看對眼,
體內就會開始分泌腎上激素、多巴胺和苯乙胺酸等化學物質,
血液中還會出現紐初芬荷爾蒙,讓彼此心裡都感覺幸福,
不過這種激情大多只有3年的賞味期,一但時間到了他就會消失。』

報導反正就是報導,
什麼扭出分荷爾蒙我也沒聽過。
開玩笑,戀愛七年多的我,怎麼能相信這種說法呢?

不過晚上就出現了這種對話.......

===========我愛你你也愛我之分隔線===========

我:今天我在網路上看到一篇報導喔,說戀愛是有賞味期限的,
就是說阿,什麼激素的會讓人有戀愛的感覺,
可是三年到了就沒有了~(試探)

老爺:喔.....(敵不動我不動,先看看野蠻女友要說什麼)

我:那,你覺得呢?

老爺:......(被逼著不得不發言)恩,我覺得.......
(吸一口氣)恩.....(把話題丟回去)
難道你覺得,我們現在沒有戀愛的感覺了嗎?(沈重)

囧囧囧囧囧~~

我:(我也吸一口氣,聲音變成從牙縫裡擠出來)
(壓低聲音)
你好好想一想我可能想要聽的答案,難道我告訴你這個是要讓你來質疑我的嗎?
來,再來一次!
(恢復甜美聲音並且語調上揚)
恩,你覺得呢?(←惡魔!!)

老爺:(兩分深情三分搞笑五分無奈)恩,因為我的琇琇很可愛阿!
所以,我很愛你阿,一點都沒有失去戀愛的感覺喔!

我:(滿意)恩,乖~^_______________^

=================================================================
親愛的老爺,我也很愛你唷^^
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