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大年初三,回了娘家吃晚餐,媽媽準備了好多每年過年都會煮的料理,

包含火鍋、滷豬腳、烏魚子、鮑魚白菜、紅燒獅子頭......

我吃得很開心,和家人在一起很放鬆,突然有種感覺:「阿,現在是過年!!」

 

這樣的感覺,其實連我也很詫異,

因為明明前幾天也熱熱鬧鬧的在南部夫家,一大桌的菜、一大桌的人,開開心心的舉杯......

其實早就過了年了,不是嗎?

而且昨天初二也回了外婆家,和舅舅外婆一起吃飯了阿......

可是我卻今天才覺得我在過年......

 

親愛的老爺,如果你看到這篇文章,我希望你不要擔心或是生氣,

我也喜歡和你的家人在一起,而且現在他們也都是我的家人,

和他們聊天吃飯也很開心(雖然我還是會擔心我是不是哪邊沒做好,哪裡該多做XD),

不過,我想對我而言,

從小到大,「過年」代表的意義,

就是我親愛的家人們,圍著圓桌,吃著媽媽的料理,全然放鬆......

這應該是去哪裡都無法比擬的。

 

今年過年很開心。

還有弟弟的女友今天也來吃飯,也許不久之後我就有弟媳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