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星期一開始,當了五天的溫柔女友。
不是很刻意,也不會很辛苦,
就是說話平穩、溫和、多體貼。

第二天老爺就叫我不要矯枉過正,他不習慣=.=
我是覺得還好,溫和一點,沒有我想像中的難。
有些時候,不要讓自己太過刁蠻,也蠻省力氣的。


=======================================================
問題是,兩三天下來,好像少了什麼。
我左想、右想,
溫柔體貼很好啊。
為什麼怪怪的?

...............................................................

我後來發現,是我想念那種會互相鬥嘴的生活,
我喜歡看他隨機應變,逗我開心的舉動。
會讓我覺得,很甜蜜。
這幾天,中規中矩,可是都沒有好玩的妙語如珠對話出現。
我的對話永遠是溫柔的、淡淡的。
可是,我喜歡那個活潑跳躍思考的自己。

我開始覺得溫柔賢慧的女人生活會不會太過平淡,
也開始懷疑男人會不會一直受到這種女性特質吸引。
同時我也反省,會不會是我不想要這麼體貼,所以我想了這些藉口?

可是我真的覺得很平淡阿!
沒啥不好,可是,無味。

=========================================================

為了避免這是我的藉口,
所以我多想了兩天,今天晚上,問問老爺覺得如何。

他說,他不會覺得之前的我,平常那樣機靈古怪,是不體貼。
他希望我,是在他狀況不好的時候表現出體貼、溫柔。
不要因為他狀況不好,也隨之起舞。
(換言之,平日時候照舊就可以了

恩.....
我要好好想一想,找出平衡點,
這樣我就可以繼續快樂的野蠻下去、也表現出適當的溫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