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你成為你
作曲/吳嘉祥 作詞/如苑 主唱/林芯儀

以為什麼都知道
我付出都是為你好
卻忘記用心聆聽你
心中的問號

執著可能是困擾
太陽不為誰起得早
開始往自己心理找
我將自己縮小

也許 愛不該只取悅你
也許 愛不在乎你是否回應
也許 甘於一切苦樂都受
也許 愛是讓你成為你

執著可能是困擾
太陽不為誰起得早
善意並不分大或小
我都說好好好

==================================================================

欣昀說,
不要只是用自己的方式去愛對方,有時候,你給的並不是對方要的。
此外,要多溝通。

宜瑾說,
不要把睡覺和妳放在同一個天平上,要他選擇,
好像他睡覺就是不愛妳、他愛妳就不能睡覺要陪妳說話。

恩。

果然,和好朋友聊聊天,鑽牛角尖的深閨怨婦,會得到一些很重要的啟發。
如果還像當年,我每天都可以見到你們,我想我家老爺的日子應該會很幸福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