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心情像坐雲霄飛車一樣,真的是七上八下......
很多事情交雜在一起,感覺真是五味雜陳,
人生怎麼會這樣,像是一個沒有經驗的電視編劇,編出來的一團混亂.......

我自己的部分,「大致」上都是忙碌或快樂的,
除了前陣子阿公身體不好,還有一件家長的事情到現在還沒解決之外,
我的生活就是忙著輔導學生升學、忙著寫帖子、忙著訂餅......

我忙著開學也忙著喜事,
昨天學校日也終於把「我要結婚了」這件事情告訴家長,鬆了一口氣阿....
而且學生最近貼心到像天使,
前幾天發現體重掉到48點多,嚇死我了,
結果我桌上出現學生的愛心早餐、中午還有人來盯著我吃午餐,非常感人~

但是,
一個朋友身體出現異狀,可能要開刀,而且研判不是很好....
我好難過,可是什麼忙也幫不上。真的什麼忙都幫不上.....

另外一個朋友,交往N年,卻在婚前一個月發現男友劈腿,不結了,
我也好心疼,只能告訴她需要陪伴的話我都在。

人生真的很荒謬,
更顯得手中快樂和幸福,很脆弱。

我只能,為妳們祈福。
也希望我愛的每個人,健康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