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久沒有新文章啦!

趁著今天陪老爺來學校加班,來寫一下最近的新買的好東西

=====================================

這就是我買的新傘啦!(圖片取自官網)

桃紅果凍色的握把超可愛的~

T8346119-2.jpgT8346119-3.jpgT8346119-1.jpg

3/1那天和小靜去逛街,結果被小靜大大生火阿~~

我們逛街逛到新光A4的rainstory雨傘專賣店

小靜說她的傘都是這家的,天母那邊還有一家大的專賣店呢!

結果一看之下真的驚為天人,因為這家的自動開合傘真的很漂亮!!

 

我之前用的自動開合傘一直都是leighton素面款,

其實真的很好用,折傘可以放在包包,

而且自動開合的功能在雨天(尤其是要上下車的時候)真的很方便,

所以我大概用了三四年他們家的傘,

當初第一把leighton是淺藍色的,第二把是淺橘色的,

缺點就是它的優點.......怎麼用都用不壞orz

已經用了好多年了 素面的傘布都覺得髒髒的了,雖然我有自己縫補過傘布和傘骨之間的縫線,

但是傘面和傘架一直都好好的.......,連想要換新傘都沒有機會阿XD

 

可是最近那把粉橘傘已經看起來髒兮兮很可憐了,所以我一直想要讓它退役,

就這麼剛好小靜就來帶我敗家啦~~~

小靜說她使用rainstory的傘,感覺也很堅固,所以我就敗下去囉!

一把打完折之後是632,雖然有點貴,但是小靜推薦的東西一定是好貨,所以就買囉,

而且真的也沒讓我失望呢!

 

這幾次用下來,我覺得傘的重量比leighton傘略重,

但是骨架比較穩,自動開合的彈力和順暢度都很棒,

感覺真的還蠻堅固的!

而且售後服務真的不錯,

因為我買回來之後發現傘柄的螺絲周邊,因為螺絲鎖太緊而有點點小裂痕,

我就打電話去服務專線問,

結果這支傘在店面通路都已經斷貨了,小姐還去網路通路幫我調貨呢!

服務很積極也很快,還會主動聯絡我說新傘已經到櫃上了,我聯絡的隔天就去A4換新傘了,

小靜說她之前傘骨被吹斷好幾根,已經超過一年保固期了,去修也只要80元~

 

總之,這把傘是最近的新歡啦,他們家的自動開合傘真的蠻多花色都蠻好看的,

如果有想要買新傘,可以考慮這一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