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s 的暱稱:I am safe, just a crazy day!!!!

poyin 的暱稱:風雨無阻的祝福~ 穿短褲汲拖鞋當追風人喝下午茶 瘋狂的很開心!

我的暱稱:熱血!衝了!值得紀念的下午茶!!(我要哭了,很感動)(但瘋狂時刻應該喝啤酒比較帥氣阿)

====================================================================

今天是強颱「薔蜜颱風」侵台的日子,一個名字很甜美,個性很兇惡的颱風~

不過昨天我就在苦惱,怎麼辦呢?我今天可是約了好幾攤要送帖送餅阿><

一大早,取消了兩個朋友的見面,但是下午可是好姊妹們的聚會呢!

早上用MSN和電話聯絡的結果,暫時約定要風雨無阻,我那時已經超感動於姊妹們的情義相挺{#emotions_dlg.emotion_002}

但是隨著中午的雨勢風勢增強{#emotions_dlg.emotion_046}{#emotions_dlg.emotion_045},我一直到十二點多都還在猶豫,

本來和老爺討論,打算取消了,因為捨不得好姊妹們還要在狂風暴雨中出門、還要拎盒喜餅回家,

但是心中實在小小不捨,因為好想在婚前和大家見面唷!

像是erica,好久沒見了!

結果我在線上問poyin和flora意見,大家都說沒問題可以出門,

甚至erica說「再呆在家就要悶壞了」!!

好感動喔{#emotions_dlg.emotion_b09},大家居然在狂風暴雨中,還是願意出門拿我的喜餅!

 

 我和poyin說,我感動的快要哭了說><

===================================================================

後來就按照原訂計畫,大家到了市府附近的下午茶專賣店,smith & hsu聚會,

 

這家的茶點真的好吃!{#emotions_dlg.emotion_thumbs_up}

而且服務態度真的蠻好的,店內氣氛也很佳,雖然我們叫的東西不多,

但還是吃到有點撐~

照片等上傳之後再補上吧~熱呼呼的司康、檸檬奶油還有杏桃果醬都超讚的,

重點是,和好姊妹們聊天,很快樂!{#emotions_dlg.emotion_b04}

我們聊到完全沒注意時間,等到有發現到的時候,發現外面已經風雨很大啦,

強風吹著馬路對面鷹架上掛的綠色網布,看起來風勢超強的~

我們就在這種狂風暴雨中離開溫馨的下午茶店~

============================================================

出了店門我就有點傻眼了,根本叫不到計程車ㄇㄟ,

明明躲在騎樓,風掃進來,還是全身濕掉,

還好沒過多久總算來了一輛空車,不過上車時我已經連頭髮都濕的很狼狽了,

回到家連忙開始一個一個打電話,

還好poyin也順利等到公車了,flora和erica也都順利上車、到家,

(gin因為有老公陪,所以我沒打電話確認XD)

晚一點js也順利回到苗栗了(我最擔心她,因為她坐客運,我回家才發現有遊覽車被吹翻),

還好,大家都平安到家阿阿!!

 

==========================================================

後來poyin和我說,他覺得還蠻幸運的,

等公車時聽到別的女生說等好久了,可是她沒等很久車就來了,

而且喜餅的紙袋因為淋雨濕掉了,

但是提把一直到回家才斷掉,

哈哈,我想,「喜氣」還是有點用的啦。

 

總之,這是一個很幸福的颱風天,

雖然狂風暴雨,但是我卻感受到好姊妹們的情義相挺{#emotions_dlg.emotion_021}

這對我是很難忘的一個颱風天,很幸福的颱風天呢!

 

p.s.:而且,賺到一天颱風假啦!只希望各地沒啥太嚴重的災情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