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1/10,一個要上班的星期六,但是卻是好姊妹心穎結婚的日子!

原本預定下午要去參加她的教堂婚禮,

卻也因為元旦連假的關係而告吹了,

傍晚下班後匆匆趕到婚宴場地,離預定開席時間已經超過了快一個小時,

還好還沒開席,沒錯過她穿白紗入場的畫面~

 

當她穿白紗入場的時候,是爸爸牽她入場的,然後把她交給阿修,

那時候真的好感動唷,我都快哭了~而且心穎超美的!

想她和阿修11年的愛情長跑終於修成正果,真是為他們高興!

(是滴,我身邊的愛情長跑例子還真不少)

 

當初自己結婚,怕哭,所以把所有煽情的橋段都刪了,只留下拜別,

連拜別的時候也呈現放空狀態而異常冷靜XD

還好我爸媽沒哭,不然我一定哭的亂七八糟,

反而是看宜瑾和心穎結婚的時候有讓我鼻酸呢~

真的很感動阿!

 

 

2009年,我有三位好姊妹要嫁人,

祝福心穎、美妤、可欣,大家都幸福美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