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MC來不太舒服,我硬凹老爺帶我出門逛街買包包,

來轉移我的注意力XD

感謝體貼的老爺真的很有耐心的陪我四處晃,

 

後來買的就是這個包包囉:

(圖片取自官網)未命名.JPG

我本來背的包包就是lesportsac的同款包包,

底色是灰黑色的,用了一年多覺得還蠻好用的,

一來材質輕,二來她可以單肩背,如果真的背累了,可以調整背帶變成側背,

我覺得這點還蠻方便的~肩膀不舒服的時候不用硬撐,

所以這次又買了一個新包包,

把舊的拿去清洗,打算兩個交替著用~

 

不過新款的這個我掙扎了許久才買,

老爺陪我在那邊三心兩意很久.......

原因是她是亮面的,小姐說亮面款比一般款式更好清洗,

我倒是一直擔心亮面會不會看起來塑膠感很重很廉價XD

 

但是我後來還是買了啦~~想說淺色的包包比較有夏天的感覺,

只是和平常自己習慣的風格不太一樣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