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下來,心情真是超好!

星期三和posa和瑾他們兩對甜蜜夫妻去福山一遊
福山雖然不大,但是山光水色,加上好天氣,真是覺得心情豁然開朗,
配上旁邊三不五時散發出來的愛心光束,愉快得不得了!

星期四和妤、桃、靜去逛街,再加上晚上老闆的壽宴,
浩浩蕩蕩快三十個人聚餐,氣氛好極了!
老闆真是桃李滿天下,大家一召集就通通回來幫老闆祝壽,
我想老闆一定也是很高興~
席間明成學長的女兒真是一整個搶戲!
不過....不得不承認我已經是阿姨的等級了XD

星期五回實驗室幫桃子抓bug,
美妤不在,所以我就順理成章的坐在我之前的位置上,
哈哈,一切就好像我根本沒有離開半年,很棒的感覺,可惜美妤沒有一起回來聊天。
也很高興後來有幫忙抓到大bug....親愛的桃子,那個Y搞錯實在太過於經典。

以上雖然是流水帳,
但是,我真愛這些朋友們~
星期天還要和大學死黨去唱歌喔!
和我心愛的朋友們見面,總是能給我帶來最多的快樂,讓我充飽電力再向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