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P小姐和瑾瑾,帶給我很美好的一趟旅程!
沒有過度豐富的行程安排,卻帶回放鬆的心情與一些想法。
旅行,總是有著歡笑、也多讓我們瞭解彼此。

今天晚了,旅行細節明天再寫。

我喜歡P小姐,總是一樣像太陽照拂著身邊的人、熱心、開朗、豁達,很熱情有義氣、自信、意氣風發。
我也喜歡瑾瑾,永遠如月光灑向大地,貼心、溫和、體貼,有光芒但是很溫柔,不熱情但是很溫馨。

如果妳們是太陽月亮,那我不能只是會「閃」的星星而已,要和妳們的優點看齊。

我要和妳們當長長久久的朋友!!
真的謝謝瑾瑾發現我其實掩飾不住的心情,你的關心讓我感到溫暖,
如果真的有哪些地方有傷口,也被你的貼心與瞭解撫平了。


另外,祝福另外一位P學姐,身體快快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