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颱風天,
但是在我和我媽咪莫名的毅力(?)之下,
我們硬是帶著老爺去逛菜市場啦!
買了很多東西,
媽咪也告訴我,她和外婆習慣在哪些攤位買~~

然後!!
噹噹噹噹,
今天煮了什麼呢?
要先說明的是,其實老爺等級比我厲害很多,我大概都是打打雜XD

今天煮了好喝的白蘿蔔排骨湯
還加了魚丸貢丸~
很感動阿~~原來湯可以這樣變出來~~
(煮菜對我而言和魔術沒兩樣)

然後,還滷了一鍋雞翅雞胗小雞腿喔!
好吃:D
(廚房光線比較差,實際上更鮮豔一點~上面絲狀的東西,是蔥啦:P)


老爺很厲害,我很佩服他(愛心滿天飛)~

==============================================
然後,還有一個幕後大功臣喔!
那就是超強的采靜啦,
她教我好多,超感謝她的,
善廚的女人真是至寶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