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居然發了一系列敗家文~

因為買了新冰箱讓我很開心,所以乾脆接續前兩篇的標題啦!

 

=====================================

我們原本的冰箱也是HITACHI的,是當初買屋子的時候,前屋主留下來給我們的,

因為還堪用,所以就想說等它壞了再換。

不過它慢慢開始有點秀斗了,冷藏室開始不冷,等冷凍庫除霜之後大概可以又撐一兩個禮拜,

如果這樣也能用,本來是沒打算換的,

但最近除霜後能撐的時間越來越短,最後連除霜也沒啥用了orz

不冷也就算了,我有天居然發現冷藏室的水結冰了!?

可見它已經忽冷忽熱一整個暴走.......

 

因為冰箱一直不太穩定,所以我有好一陣子沒有去買菜了,

既然它呈現罷工狀態,我也就不客氣決定把它換掉啦!

買了新冰箱,我又開始在想要買什麼好料來下廚了

 

===================以下是尋覓新冰箱之路===================

我們一開始看了幾間賣場,像是全國電子或是大同的展場,

結果很快發現,我們最大的限制在於冰箱的寬度

 

我們廚房還不算小,但可以放冰箱的位置卻不寬,

舊的冰箱只有52公分寬,

量了一下寬度,最多最多60公分就要擔心塞不進去了,

這下就有點尷尬,這種寬度大概只有兩門小冰箱可以選購,

而且其實連很多兩門小冰箱都還超過60公分寬勒!!

 

回到家裡上網搜尋了一下,

問了一下小靜的意見,大致上瀏覽了一下Toshiba、Panasonic還有HITACHI的網拍產品,

(本來還肖想要和外公一樣買奇異牌的,結果人家奇異只出大冰箱啦)

結果很快看中了HITACHI的這一款!!!

(圖片取自官網)

 

RN35WS

尺寸:(高)1725x(寬)540x(深)615mm
冷藏室:185L
蔬果室:70L
冷凍室:70L

RN35WS_b.jpg

(我們買的是不鏽鋼色的唷~)

 

 

mor_box_16.jpg

(哈哈,把冰箱裝滿食物感覺很讚)

 

會看中這台的原因很簡單,

它是我在55公分寬度內,找到最大容量的啦!!!!

有325L唷!

一般這種寬度都只有小小的冰箱,但是這個冰箱很瘦高,

哈哈,和我的身材很像XD

(還有另外一款是RN40WS,甚至可以到385L,寬度59公分,

不過我怕塞不進去、也覺得應該不用買到這麼大)

 

它的冷藏室在上方,蔬果室在中間,冷凍室在下面,

我還蠻喜歡這種設計,不用一直彎腰拿東西,

看了一下好像日立冰箱的評價還算不錯,

就決定買囉!

 

我們和「信源電器」買的,奇摩拍賣上就可以找到,

因為他們的正面評價很高,有七千多筆正評,

雖然有其他賣家便宜七八百塊,但是負評總是令人擔心,

所以我直接電話和信源下訂了,

沒想到這些評價還真不假,我中午下訂,晚上就送到了!!!

效率之高的,而且很主動聯絡,

新冰箱很漂亮,

不鏽鋼色很有質感,

重點是塞進去剛剛好,還好我沒有貪心買385L的,

最令人感動的是..............................

 

 

 

 

 

我家的冰箱終於打開以後有冷風飄出來了!!

這真是令人感動阿!!

這才是正常的冰箱阿!!!!XDXD

(之前常常打開冰箱都根本是常溫,所以現在格外感動,哈)

 

看著新冰箱就想去買菜啦,

這次要買什麼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