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今年的耶誕夜落在星期五,這是一個聚會的好日子。

我一整天在學校忙得七葷八素,
但是心裡卻暗暗期待著晚上的聚會,這是我第一次參加站崗女的版聚,
第一次見到陌生又熟悉的大夥。
有一點點美中不足的是,我家老爺利用這個週末回台南了,
不然一定會帶他來給大家看看。

聚會的地點在馨的家中,馨的家裡裝潢得很漂亮呢!
也讓我們見識到了很多利用空間的裝潢創意,
比如說會從地板上緩緩升起的桌子,超神奇~

我到的時候,小惠和阿宏也都已經到了。
大家都對我很親切,不像一般初識的朋友那樣生疏。我之前就常常看大家的相簿和文字,我想大家對我反而應該是比較不熟悉的啦(歹勢歹勢)~
辛苦的主人馨,準備了好多火鍋料來招待大家,還親手磨了蒜泥(真的很賢慧,我看到大家都這麼賢慧的樣子,覺得我家老爺蠻可憐的),
真的是謝謝馨的招待!^_______________^

後來還見到了偉偉、娃娃、小貝、茹茹、茹茹學長、還有馨的兩個漂亮(也很帥氣)的妹妹,一屋子的人,也讓我的耶誕夜覺得分外溫暖。
我覺得緣分其實很奇妙,就因為有站崗這樣的機緣,所以我們才能認識彼此呢!
我已經下崗將近一年了,經過昨天的聚會,又想起站崗當時的種種。

後來很可惜的是,我九點15就離開馨的家了,
因為我要趕門禁10點!!-_______-"
偷偷告訴大家,我真的10點成功滑壘進家門,一點也沒有早到~~~
不過我偷偷告訴大家,我搭650公車回家的時候,
在公車上面貼的路線圖發現,我搭的是最後一班650!
唉,誰叫我沒有交通工具,活該被我媽限制時間回家,
不然只要晚一點點,我就沒公車坐了。
我看我努力去考個駕照吧!

很喜歡這一次的聚會,
真的很高興。

希望下一次還有機會參加大家的聚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