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的跨年,雖然天氣冷颼颼的,卻讓我覺得心暖暖的。
說是跨年其實言過其實啦,因為我家嚴格執行門禁的緣故,所以我並沒有實際參加跨年的活動。
但是從2004年的12/31,一直到2005年的1/1,我分別參加了三ㄊㄨㄚ的聚會唷!
覺得很高興!!! ^________________^Y

===================第一ㄊㄨㄚ的分隔線==================================

在2004年的最後一天,新婚的P小姐和她的夫婿,邀請我和瑾瑾去他們家吃火鍋跨年,
這是我們第一次去到這對甜蜜小夫妻的新家,
這也是我們第一次三對(一對新婚夫婦、兩對長跑情侶)好朋友、六個人全員到齊一起吃飯呢!
P小姐和瑾瑾準備了好多火鍋的好料,
而我則在下班之後拖著老爺飛車至遠東百貨採買鍋子當作新居賀禮!

(題外話,為什麼台北可以冷成這樣阿?摩托車上的冷風真不是蓋的~=_____=)

火鍋咕嘟嘟的煮著、熱氣裊裊上升,大家也食慾大開、聊的十分盡興!
我也很高興我新買的鍋子當天就派上用場了,嘿嘿。
當晚還有驚喜紅酒呢!不過我沒喝多少就是了~

看著大家幸幸福福、甜甜蜜蜜的樣子,
我就覺得很高興呢!
覺得能在人生中遇到這兩個好朋友,真的是很棒的事情。
謝謝P小姐和瑾瑾。

所以我當天就帶著一肚子的美食、暖暖的心意回到家,
被窩也很暖,哈哈,睡了一個好覺。

咦?我們是不是漏掉了什麼?
是的,由於懶加上累,所以回去不久就雙雙睡著啦,
我和老爺連電話跨年都沒跨到,
2004年進入到2005年的那時候,是在被窩裡度過的~


==================第二ㄊㄨㄚ的分隔線====================================

早上起來一看手機,精力旺盛的蒨蒨在昨晚一點打了一通電話來,
我睡的正香,完全沒聽到:P

2005年的第一天中午,我們久久未見面的高中同學要去聚餐唷!
地點在Grazie 古拉爵義式屋,圖片就是鮮蘆筍培根捲喔!
這一次出席的包括蒨、均、妤、穎還有我,
上一次見面想不起來是什麼時候了,不過應該也有一段時間了吧!

和高中的好朋友們見面有一種特別的感覺,
就算很久沒見面、也很久沒聯絡,
再次聚在一起,還是可以天南地北暢所欲言,
好像什麼感覺對方都懂、也好像你的生活點滴她們都明白。

這一次聚會,我們談愛情、談相機、談保養、談工作、任何話題都可以聊呢!
我很珍惜這種細水長流的友情,
就算半年才聚會一次,我也很明白她們從未遠離過我的生活。

對了,古拉爵的餐點蠻好吃的,
我們點了八份前菜(蘆筍培根捲、烤田螺、豬肉捲、焗烤野菇、兩份洋蔥湯、兩份青花菜湯)、
三份主菜(一份培根洋芋泥比薩、蕃茄蛤俐義大利麵、野菇筆管義大利麵)、
五份甜點(提拉米蘇、巧克力雙塔、烤起士蛋糕、草莓奶酪、核果蛋糕)、
加上三壺茶(夢幻香草紅茶、梅味綠茶、古拉爵綠茶),
【(OS)我都背起來了!厲害厲害!啪啪啪啪.....】

不過......我覺得份量好像不是很夠我們五個人吃呢!
哈哈,一邊動嘴巴聊天、一邊食物也消失的很快阿~

===================第三ㄊㄨㄚ的分隔線==================================
第二ㄊㄨㄚ我們一直聊到下午四點左右,
五個女生聊了將近五個小時呢!

後來,我請老爺來接我,我們就直奔第三ㄊㄨㄚ的地點:錢櫃中華新館。
這個聚會是老爺的高中好朋友們央求辦的,
請我去邀請可愛單身女老師們(笑~)
我第一次這樣的活動,兩方人馬不認識,還真擔心場子很冷呢!
不過第一次見面唱歌是個不錯的選擇,
可以聊天、也可以聽歌、也可以唱歌、還可以在震耳欲聾的音樂下正大光明的講悄悄話,哈。

這次出席的總共有十個人呢!
後來還發現老爺的男同學們居然中間有一個認識蒨、是蒨的大學同學,
世界真小。

我們一群人唱到九點半,大致上都還蠻好的啦,
還好沒有像外面的天氣一樣冷到爆~:P
我真的要在這邊偷偷感謝我的好同事們熱情贊助,還好她們肯來,
沒有臨時和我說不來了,真是守信用的老師們阿~

=======================================================================
就這樣在一串的活動中,開始了我的2005年!
祝福每個我認識的人,
在新的年度都可以快快樂樂、健康平安、大豐收!


【後記】我還在等待大學同學的那一ㄊㄨㄚ聚會呢!什麼時候要約出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