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美麗大方又高佻的家族學姐J小姐來台北唷,
(題外話,明後天好像都是好日子,學姐來台北也是為了參加婚宴的)
所以一群好朋友又浩浩蕩蕩的約出去吃飯囉!

在討論要去哪裡的時候,P小姐說想要吃壽喜燒,
但是瑾瑾和J小姐因為剛吃了一堆甜點,所以說不要吃吃到飽,
後來討論了半天,決定去南京東路上面的喫茶趣~

但是當大家翻閱著喫茶趣的菜單的時候,
瑾瑾卻發出嘆息聲:『阿......還是想吃壽喜燒阿........』
這時候就不得不佩服J大姊的行動力,立刻下令先吃點茶點,
一小時內撤離喫茶趣、前進壽喜燒!!

這樣的魄力......讓我回憶起大學時代學姐那一寢室的女強人風格。
====================================================================

後來我們就轉戰公館的壽喜燒啦!
雖然湯頭不如東區的好吃、但也比較不會死鹹。
冷冷的天、配上熱熱的壽喜燒,果然是王道阿......(好吃好吃!)
重點是能夠和好朋友聚在一起,很高興,
這是我忙碌生活中,最讓我感到快樂的事情了!





講個題外話,
在我和老爺騎著摩托車往公館前進的時候,
我問老爺:
『你有沒有從這個例子發現一件事情......
那就是當女人心裡已經有一個標準答案,可能是想要的東西、想要的目標、想吃的東西......,
如果沒有達到,那就會露出一副很遺憾的表情......,女人很難取悅後?』
老爺用一種很稀鬆平常的表情說:
『這種例子我天天都會碰到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我有這麼難纏嗎?



arrow
arrow

    n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