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天連續假期結束了,眼看明天就要上學去,
不過,至少這三天我覺得我有好好休息到,
可以掛著笑容結束這個連假。

星期六我陪老爺去找他當兵時候的好朋友兼好學長,
因為這位學長和女朋友買新家了,所以邀我們過去坐坐。
我其實本來覺得只是陪著他去聊聊天,
我也有些過了那種交好朋友的年紀=_=;
不料學長和他的女朋友(準老婆)都是很NICE的人,
說話和相處方式都讓我覺得很舒服,ㄟ,比前一次陪著他去找軍中同袍要好的多:P
(題外話,上一次的經驗告訴我,不熟的人不要隨便一起出遊,容易有不好的印象)

星期天除了去老爺家陪他,又跑去P小姐家,享受P小姐的手藝。
P小姐真的很厲害,可以煮出好好吃的義大利麵,
還有手工製作的蕃茄醬汁呢!
我不禁開始思考未來結婚我到底有沒有能耐自己下廚....
不過好歹P小姐和瑾瑾考我電鍋怎麼用的時候,我知道外鍋要加水=____=
和P小姐和瑾瑾相處,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好朋友總是能天南地北的聊天,毫無負擔,也能化解我身上的工作壓力。

星期一,和好久好久好久沒見面,也好想念的大學同學去唱歌了。
除了唱了四小時之外(我好像唱了很多歌耶,我是個會一直拿著麥克風的傢伙^^;),
也很享受大學時代大家相處的感覺。
大家都紛紛問我近來可好,因為我前一陣子狀況真的很糟,
現在倒是好一些.....聽到大家的關心,心裡覺得好感動。

除了和好朋友在一起之外,
我也有乖乖的每天至少一餐在家裡吃.......
唉唷,分給家人的時間好像太少了,
可是我有家人、情人、還有這麼多的朋友,
時間分配還真的很困難,
但是想想,有這麼多人圍繞在我身邊,真覺得自己是個幸運兒。^________^

好啦,這就是我的快樂假期,報告完畢!
==================================================================
P.S:
親愛的各位朋友,
我會努力化解我的工作壓力的,
謝謝你們的關心,我都接收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