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仔細想了一下,我在大四密集試教的學生不算,
真正會叫我老師的學生有多少呢?

實習那一年一個導師班有27人,一年來朝夕相處,當然也可以算我的學生,
不過實習時其他的任教班級都斷斷續續的,那其他的班級都先不算好了。

去年任教的學校,教五個一年級班,一個班大約40人,算一算大約200人。
三年級上第八堂輔導課的也沒算進去,如果要算的話就更多。

今年任教四個一年級班,一個班也大約40人,加起來大約160人,
尤其今年當組長,全校七百多個學生幾乎都會認得我......

想一想在路上遇到學生的機率真的很高。有被我上過課的學生就有大約三四百人耶。

那天和老爺手牽手去大葉高島屋就被遇見了,
更恐怖的是,如果是學生路過我旁邊我會有警覺,
因為學生的臉我也認得,
可是那天是被家長撞見的.....
我哪記得家長長怎樣阿!!!!!

我只記得當天天氣很冷,我幾乎都「掛」在老爺身上XD
難怪隔天學生來問我是否去過大葉高島屋的時候,臉上的笑容那麼賊>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