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和P小姐還有瑾瑾相約去吃午餐。
三個好朋友最近各忙各的,
我已經好久沒和他們聚會了喔!
能見到他們真的好高興。

(我下次知道了,要聚會就要「說去就去」,
一天到晚說『看哪天比較有空』,結果都約不成)

雖然今天午餐的聚會,訂日耳曼客滿、訂佬墨也客滿,
我們訂到第三家才有位置,
可是今天去的餐廳整體感覺還不錯呢,
食材蠻新鮮的,只是我只記得昆布鍋,
詳細店名不記得了:P

=======================================

和好朋友見面,我總有一種感覺,
不管相隔多久,見了面,
總是可以天南地北的聊。
今天如此,上一次去新竹和大學死黨們聚會也是如此。
每半年到一年才和高中死黨見一次,也是如此。

『彷彿我們從來不曾遠離過。』

也的確如此,我們從來不曾遠離彼此,
就算不在同一個生活圈,但是都不曾遠離彼此的生活、心靈,
我也明確的知道,我的身邊有這些朋友,
會在我需要的時候給我支持和鼓勵。


^______________^ 很高興。

不過後來去星巴克續ㄊㄨㄚ的時候我好感慨喔!
前一年常常三個人去喝咖啡,
今年都沒辦法了,還是很懷念去年的日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