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參加任教國中的畢業典禮。
雖然我這一年留職停薪唸書,可是這一屆學生有很多我都教過。
也許是受到畢業典禮的氣氛影響,還真的有點感傷。

學校美麗的音樂老師獻唱了一首張惠妹的「永遠的畫面」,
讓我驚為天人

真的很感動呢!我看到有幾個女學生哭的很慘。
回來找了歌詞、試聽網站:
(我並沒有告訴你這個網站可以下載喔,是你自己發現的)

    http://www.tienma.com/html2/00325.htm

    永遠的畫面 張惠妹

    就要離別 勇敢的流淚 而你的眼神超越了語言
    不說再見 我們卻了解 分開了不代表會改變

    誰需要誰 白雲和藍天 依偎才有美好的畫面
    大風一吹 離得並不遠 下次見面以前都記得那感覺

    芳草碧連天 固執的季節
    寒冬一過 還有春天 希望永不凋謝

    芳草碧連天 永遠的畫面
    當我想念 閉上雙眼 你在(我)心裡面

    離別以前 已開始想念 讓期待緊緊連結這一切
    走慢一點 不管有多遠 放不下就代表不會變 


========================================================
這些學生,我以後要看到,也不是很容易吧。

很感傷的想到,我也快要離開研究所的伙伴了。
這一年回來唸書,很大的收穫就是認識很多好朋友
學妹們都好可愛,也願意忍受我的脫線、搞笑、聒噪、和沒氣質。
實驗室多了這麼多人,
比起碩一只有我、章儀、長青,現在更熱鬧。

天真善良、其實內心又很纖細、常常聽我說心事、在我旁邊更顯嬌小、喜歡藍色的辣妹桃子
開朗活潑、腦筋動得很快很靈活、好相處、和我tone很和、喜歡嘟著嘴親人、喜歡粉紅色的美妤
碩二才發現很多她的好:熱心、善廚(男人的夢想)、爽朗、心直口快、永遠穿的美美的采靜
雖然
不是同一個實驗室、可是給我很多鼓勵、自己也很堅強(好強)、嘴巴又甜又毒的可欣
安安靜靜、可是常常是冷面笑將一針見血、愛吃客家小館的、擁有幸福小熊維尼的馨萱

(另外還有相處九年、亦師亦友的、親愛的老闆


很多畫面一幕一幕閃過眼前。
(糟糕,哭了,都是音樂害的)

親愛的桃子、美妤、采靜、可欣、馨萱,妳們都會記得我嗎?
我都會記得妳們,永遠的畫面,妳們都在我心裡面。

========================================================

我心目中還有很多永遠的畫面......

高中的蒨、亭均、心穎、宣妤。
大學的喬雯、郁婷、秀鈴、柏吟......另外還有一些曾經很熟悉,後來很陌生的朋友。
金華時代的欣昀、宜瑾。




人生有這麼多好朋友,真的很幸福。
不哭了,以後,要記得聯絡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