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寫新文章了,
這段時間沒發生什麼大事,我結束了我第二年的教學生涯,
現在要回師大繼續我的碩士學業。

我現在人在實驗室,
突然跑上來寫文章的原因是,我好想尖叫阿阿阿阿阿阿orz.......
我早就知道要補回兩年的空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可是我剛剛把書架上面、碩一修過的書、筆記等等拿出來看了一下,
這些外星文到底是誰寫的阿(慘叫)
根據上面的筆跡,應該是我親筆寫的沒錯,
可是很顯然的、我現在腦袋裡裝的東西和之前差很多,
所有專有名詞都不見了,
我看著一櫃子的資料,
就呆呆的跑來電腦前面、把網誌打開......
我真的需要冷靜一下從何下手(哀嚎)!

不過沒關係,人的潛能是無限的,
在我碩一的時候我證明過這一點、
在我當創校元老的時候我也證明過這一點,
我只是,需要一點碩二學生最欠缺的東西......『時間』而已.... > <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