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紀錄一點愉快的事情~

今天老爺真的非常辛苦阿!
他昨天陪我挑了足足六個小時的照片,
晚上回去累到倒頭就睡。
而且老爺學校今天颱風假補課,
所以他七點半前還要去教務處開門鎮守....

可是,今天凌晨四點我卻殘忍叫他起床了~~~~
因為我外公家要把舊沙發扔去回收點,要在凌晨五點半之前丟過去,
需要壯丁幫忙~
所以老爺只好很辛苦的被抓來作苦力了。

代價呢?
代價就是後來我媽帶我們去吃早餐的時候,
和早餐店的阿桑介紹:『這我女婿啦!

看老爺的眼睛「噹!」的亮起來,好可愛唷!!!!!(愛心滿天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