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比我預期快很多的,
我拿到了畢業證書。

雖然在大颱風天,去影印店搬回20本論文,讓我很顯狼狽,
但是搬回論文之後,
居然在短短一小時候,我就拿到畢業證書了。

我本來還以為離校手續要拖很久才辦的完呢!
其實蠻快的嘛!
還是因為颱風天,所有行政人員都乖乖待在辦公室,所以人很好找!?


話說回來,桃子說的一點都沒錯,
師大的離校手續真的讓我覺得......
他是希望畢業生在離開之前把校園逛一逛!
並沒有要檢查什麼,
反正就是闖關遊戲,每個單位給你一個章,
獎品就是證書一份。
anyway,獎品我拿到了啦!
中午吃了不怎麼樣的龐德羅莎,和老爺一起慶祝^^

(謎之聲:基本上就是想吃牛排,剛好有個慶祝的理由)

=================================================================
後記:

親愛的學妹們,
你知道圖書館在哪不稀奇、你知道理學院教務組在哪不稀奇,
你知道理學院事務組在哪嗎??

提示:反正,每棟大樓都要去走一走。
離校手續才辦的完就對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