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被鈺學妹說,我的網誌很閃。
有嗎?有嗎?.......沒有啦~~

其實最閃的是POSA姊姊那一對,
那天在線上遇到POSA姊姊的老公,隨意聊聊,
談話中我稱讚他對POSA姊姊疼愛有加,
結果!!!

他說:『沒辦法,就這一個老婆勒

天阿,當場被他們這一對散發出的強烈閃光閃到眼睛都瞎了!


=============================

這篇文章的重點是下面這段對話:

學妹:「我覺得你們這樣的感覺很好,很相愛」

琇琇:『他快被我整死了,我很刁蠻阿,每次吵完架都要反省,提醒自己不要把好男人給氣跑了』

學妹:「說真的,我覺得男生都喜歡被自己愛的女生整。他們很喜歡被整的感覺,可能嘴巴說說,心裡還是很爽」

琇琇:『ㄟ,那個喔,可能要適可而止啦XD』

學妹:「哈!學姐,我很欣賞你這一點,因為有些女生覺得佔男生便宜是理所當然。」

琇琇:『XD要是我家男人在旁邊,他可能會問說,適可而止四個字你真的會寫嗎

====================================================================
今天告訴老爺這段對話,
他聽到最後一段非常心有戚戚焉的笑了出來,
顯然覺得我非常有自知之明。

我問老爺說:「我會不會很刁蠻阿!?」

老爺迫於淫威說:『還...還好啦』

從老爺的回答,我想告訴學妹....
鈺學妹,你問我什麼叫刁蠻,這就叫刁蠻,懂了沒?XDXD

 


老爺對不起,我會盡量改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