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4生日當天,
已經收到這麼多好姊妹的祝福與幫忙,
也讓我順利通過口試,
原本想說我的生日就這樣高高興興的度過啦!
                                                                               
沒想到6/15實驗室聚餐,
大家又準備了生日蛋糕的驚喜!(揮淚轉圈圈
                                                                               
大家的演技實在太好了,
我完全沒注意到你們的各種小動作耶!!
什麼要去轉帳啦、要去上廁所啦.....
(是我反應遲鈍嗎
蛋糕出場時我真的愣住了,不過真的很感動~~~~
                                                                               
如果是我精神好的日子,我想我應該會喜極而泣吧!
不過口試實在傷元氣,這兩天呆呆的有點恍神:P
所以呈現一種呆滯的單純喜悅阿..... ^______^(呆~~)
                                                                               
我要是哭了,也許好姊妹們會比較有成就感,
不過也可能哭成一片:P
                                                                               
唉,我們實驗室氣氛實在太好了,
真愛大家阿~
再次謝謝大家,在期末辛苦的時候,還這麼費心為我準備驚喜喔!(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