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了一個新的資料夾,要來記錄結婚後的生活,

不過第一篇,卻是寫給親愛的老爸的。

 

昨天下午我的手機沒電了,所以沒接到媽咪的電話。

我後來也沒回撥,因為幾乎天天都有聯絡阿,只是昨天沒有。

沒想到,引起我老爸的擔心了

 

媽咪今天打電話來,說昨天爸爸問她有沒有和我聯絡,

我媽說沒有,我爸就說:為什麼沒有聯絡呢?這樣你怎麼知道她好不好?

我媽說女兒的手機不通阿,沒電了。

這下我爸很緊張的說:糟糕了,那她會不會被欺負?

 

..................

親愛的爸爸,

我過得很好,

昨天我老公還帶我半夜十二點出去吃宵夜,

他真的沒有虐待我啦~~

 

恩,眼眶酸酸的,謝謝我親愛的爹地和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