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得很快阿,一下結婚也滿三個月了~

這三個月非常愜意,連文章都懶得寫XD

由於現在老爺在身邊盯著,所以晚上很少上線和大家聊MSN到半夜了

但是我可不是失蹤阿,週末都會開電腦的^^

 

今天故意問我家老爺,我們結婚滿三個月啦,

那是不是蜜月期已經過了呢?

他說:你說的是蜜月還是蜜月期?蜜月期有這麼短嗎?

我說:快,我做球給你了,快說些好聽的~

 

他說:『我們的蜜月期會無限期延長唷~』

 

哈哈哈,雖然是在威逼下說出的甜言蜜語,我還是很高興,哈~

 

===================

如果真的要說有什麼差別的話......

 

我肥了........

 

在學校被賢慧的怡子餵養,

在家被老爺用一天四餐的方式餵養,

不肥也很難~

雖然大家都說我胖點好,

不過也差不多是臨界值了XD

 

這算是太幸福的後遺症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