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上一篇文章有點碎碎念,

但是我其實已經很感謝老天爺了!

我有疼我的爸媽、疼我的老公、穩定的工作,而且我真的覺得我的運氣很好呢!

真的覺得老天爺很眷顧我!

 

昨天去學校抽導師籤之前,

我特別去家附近的土地公廟拜拜,請他保佑我一切順利,

這家土地公廟很靈驗的,

我每次有重大事情都會去和土地公講講話,求心靈上的支持和穩定,

特別是憑那種自己的努力不見得可以扭轉的事情,

像是抽籤啦、老爺的教師甄選啦(自己的教師甄選我卻沒去)、家人健康、學生基測啦,

土地公都很幫我^^

三年前賜給我一個聰明但是也很調皮的班級,

這一次也讓我很幸運的沒有抽到很嚴重的特殊生,

希望這又是一個LUCKY的開始!

 

我會珍惜老天給我的一切,我會繼續努力,

知福、惜福,就是讓自己好命的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