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在學校一問,才發現,原來腰痛的前輩還不少!

體育組長是椎間盤突出,躺了半年都沒好轉,

可愛的靜兒居然也是受害者,他跟我說之前連自己穿襪子都做不到的時候,有夠絕望!

更慘的是,我完全可以理解自己穿不到襪子是什麼意思(淚)

 

====================================================

事情是這樣的........

簡單來講,就是我也搞不清楚做了什麼,總之,突然就痛起來了。

上星期四有打一下下羽球,可是根本沒有流到汗,時間也很短。

可是上星期四五天氣都很冷,一大早起來打噴嚏、或咳嗽,都會覺得一陣腰痛。

痛完也就沒事了,我也就沒放在心上。

 

沒想到星期五傍晚開始,發現自己坐在椅子上會站不太起來,

接下來開始變嚴重,走路會痛,腰打不直,

本以為週六休息一下會好轉,可是週六晚上連躺著都會痛了。

週日去了國泰掛急診,照了X光,

醫生說看起來脊椎骨中間間距正常,但如果要確定是不是椎間盤突出,還要掛門診檢查,

然後就開了止痛消炎藥和肌肉鬆弛劑。

吃了三天的藥的確是有比較好,

但還是沒有完全好,走路也還是怪怪的,

(這週間還趁機買了一雙新球鞋XDXD)

所以我昨天去復健診所報到了。

醫生說看起來的確有神經壓迫的現象,

因為我左側已經一直痛到大腿小腿了,

不過現在看起來就是肌肉很緊繃,先熱敷、電療、再做一次牽引看看。

復健師說他懷疑我是薦髁關節易位,

反正就是骨盆那邊的韌帶有錯位,

唉唷,身體不舒服真的很麻煩阿!!

 

等等要出門再做復健。

希望我的腰可以快快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