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我說了一句,好想吃芒果喔!這個夏天我還沒吃很多很多的芒果。

結果貼心的你,默默的記住了。

 

=====================================================

今天我去學校,你休假,出門前,你告訴我你會去菜市場買菜,中午我回家可以一起吃。

原本你還說要到學校接我,我說我自己坐車回家就好,

結果等我回家,已經有了香噴噴的迷迭香煎雞腿排佐花椰菜等著我。

真的很好吃,我絕對不誇張。

我看到垃圾桶裡有幾個水果網袋,順口問了一句,你有買水果啊!?

你難掩懊惱的說:「你怎麼知道,本來想給你一個驚喜的!」

 

不料後來一個學生家長打電話來、接著又一個好朋友打電話來,

我講著電話,看到你準備要出門侷促不安的樣子,因為你和他人有約。

後來沒等到我掛上電話,

你寫了一張紙條給我「冰箱芒果記得吃」,親了我三下,然後出門。

 

等我終於和好友聊完天,你已經出門一段時間了,

等我拉開冰箱門,眼淚差點掉下來。

(好吧,後來有感動到真的掉下來)

 

芒果不只是等在冰箱蔬果室而已,

我看到兩盤你已經切好的芒果,還按照我喜歡的方式,在芒果上劃了小格子,

唉壓,想必你剛剛是在等我,

為中午的午餐約會畫上一個甜蜜的句點。

我不禁懊惱剛剛貪著聊天,沒和你一起享用你的愛心芒果。

 

掙扎許久,我關上冰箱門,

決定讓芒果再等一等,等你回家,再和你一起享用冰涼透心的甜蜜。

 

親愛的,謝謝你,

有你在的地方,就是我最甜蜜的歸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