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二點整,應是好夢正酣時,老爺的手機卻在桌上發出嗚噎般的震動聲。

 

廣告簡訊也不會這麼晚吧!?

問他是誰,他根本睡得迷糊,抓來看了一下,咕噥了一個名字,又倒回去睡了,

此時我也已經瞄到了內容....

 

居然有未婚女同事傳簡訊過來,搶著和老爺說今天的第一聲生日快樂!!!

還選在零點零分發簡訊!

人緣很好嘛~~~~~(酸爆了我)

 

這會某人睡得很熟,

看在他明天要早起趕論文、晚上還很悲情的要找老闆面談的份上,

我姑且忍下掐、捏、咬他耳朵的衝動,來這裡打文章,

不發點怨氣我會憋死。

 

31歲生日快樂阿老爺!!!(晚點我們走著瞧!哼!)

 

 

凌晨的簡訊配上老婆的醋意,絕配。

 

(我要把這篇文章放在他的電腦桌面上給他看!誰教我不是搶到第一個生日快樂的人,氣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