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自sylvialu - 12星座老婆在家是哪種妖孽

 

今天看到小花姊姊的文章, 因為要從月亮或是金星星座來看,

所以我就先查了一下自己的月亮和金星落在哪,

再拉著老爺到電腦前面,猜猜看自己的老婆是哪種妖孽!

 

結果老爺猜這有可能是這幾個:


獅子座:不要讓獅子座享受,她一享受就上癮了,再也不想動了,很多事情變老公在做。

魔羯座:要就要最好的,該花的錢她一點都不省,她覺得是門面的事物一定要夠,這方面她很捨得花錢。

射手座:是連珠炮,而且她是為另一半好,可是她講話很急,講沒幾句就在氣喘,因為她想表達自己的熱情,可是另一半常常會覺得夠了,停下來。另一半希望她默默地做就好,她的這種行為會把另一半逼瘋


XDXDXD

結果其實都沒猜中,不過也相去不遠矣~~

我的金星是雙子座,月亮在水瓶座,

水瓶座:隨性花錢,她快樂就好,她不見得很奢侈,但是那種隨便花錢的態度,有時候會讓另一半心驚膽跳。而且她有時候花錢的點很奇怪,會有某種事物就是要花特別多錢的觀念,另一半會懷疑有必要這麼貴嗎?

雙子座自認為在跟另一半溝通,但是她更像在自言自語,是一種單向的溝通,她說不停是因為她很焦慮。

 

哈哈,我覺得水瓶座那個敘述超像我的,

另外我覺得很讚的是,老公說我像獅子座,嘿嘿......我立志要當個被寵壞的女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