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小就是個運動白癡,手長腳長但是非常不協調,

沒有一項運動是我拿手的,更別提要養成規律的運動習慣。

但是現在已經年過三十,似乎不運動也不行阿!

 

前幾年有一段時間跟著我媽去做瑜珈,但是對於硬骨頭、一個禮拜又只做一次的我,始終看不出有啥功用。

這一年「偶爾」(真的很偶爾...)會和老爺去鄰近的運動中心、或是小學操場、大安森林公園跑步

但是運動中心健身房週末常常很多人,平日下班之後懶病發作根本不想出門,

操場跑步更慘,除了遇到下雨自動放假,還有老爺會被我拖累,他還沒開始真正運動我已經在喊累了......

反正就是藉口理由百百種,身體當然好不到哪去~

 

偶然的機會下,逛到以前同事秋老大的網誌 http://treetylin.pixnet.net/blog/post/27017662

看到她買了一台X-BIKE磁控健身車,頓時燃起我敗家的慾望.......

再加上老爺平日有在逛PTT的FITNESS版,

他說這台紅很久了,都說不錯,

既然如此,就買啦!

而且好友心穎也說他之前買了一台呢!有同好真開心~

 

不但如此,我還一口氣下標了兩台,

一台19804我們要自己用,一台19807送到台南老家,老爺要給爸爸和弟弟用的。

而且我動作超快(沒辦法,放暑假在家,下標之快連剁手指都來不及阻止)

昨天早上才看到秋老大的網誌,馬上就搜尋到PTT合購版的百人團,

昨天中午主購回信給我,我下午兩點前就完成匯款和填單,

然後,今天早上八點多一點貨就送到了!賣家也超有效率的啦!

 

這是今天一早送來的大箱子:

IMG_2279.JPG

很大一台,這台連箱子有十九點多公斤~

打開來是這樣的:

IMG_2280.JPG

一打開就可以看到說明書,不過我有點覺得不OK的是,他附上的是舊款的19804說明書,其實新舊款已經差很多了,

舊款的需要組裝,新款的類似19807,只要裝上顯示表即可,所以他的說明書基本上沒什麼用處......

說明書下方的小箱子是放靠墊的,因為這款有附靠墊。

 

然後裡面還附上我的發票和一個可愛小吊飾:

IMG_2287.JPG

 

這是19804剛從塑膠袋裡露出來的樣子:

IMG_2288.JPG

 

將將將將~~~整台組裝起來長這樣的:

(請忽略亂糟糟的廚房)

IMG_2297.JPG

當初會選這一款就是因為喜歡他的顏色啦,

我覺得白色和綠色的組合很清爽,和我們家的廚房(?)很搭,

放在廚房前面那塊位置剛剛好勒~

 

以下是一些細部的照片,

這就是要另外裝上去的顯示表,這是裝好的樣子囉,

下方有八段的旋鈕,我們今天是用四段的來騎~

IMG_2302.JPG

 

這是側邊的圖,不過有些圖案是貼紙貼上去的XD,

希望他不要掉下來阿~

IMG_2295.JPG

 

這款原本就有附上靠墊,騎累了可以靠一下~

IMG_2296.JPG

 

收起來長這樣子,基本上不佔什麼空間:

IMG_2298.JPG

不過這時候有個問題,

他打開來還OK,但是收起來的時候卻站不穩orz

四個著地點,右後方的那個居然給我懸空,

他就像小學生的課桌椅一樣,讓我有想要折廣告紙把他墊平的衝動

但是因為他打開來使用的時候真的不會晃,騎的時候還真的蠻四平八穩的,

只有折收起來的時候有點跛腳,

而且將近二十公斤的東西要退換貨也是一個麻煩,

所以我打算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忽略這件事情

只是有點小小哀怨就是了,畢竟也是花筆大錢買來的~

 

【事後加註

我後來發現,如果收起來的時候,刻意把他的左後腳往外推一點,這樣就會站得很穩啦!

所以這件事情就算解決了,呵呵^^

 

今天早上我和老爺都分別騎了三十分鐘以上,

希望可以持之以恆阿!

 

這裡現在是我們家的運動角,旁邊藍色的是瑜珈墊、

箱子裡面是老爺的啞鈴~

希望我們大家都能身體健康阿!!!

IMG_2299.JPG

 

有沒有人看了心動,也想買一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