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1.28 

淺草雷門→阿美橫町→機場


這天早上阿如很猛的再衝了一次築地,跑去吃壽司去了,
小魚陪他一起去。
我和怡子則在旅館睡大覺~

後來阿如回來的時候買了上野站好吃的麵包還有前一天買過的優格給我當早餐,
一整個很高興,哈哈。

那家麵包店每次經過上野站都想買,
可是要不是我們有預定要去的地方,要不就是回來太晚關門了,
一直到最後一天才吃到,真的蠻好吃的耶!!

★★淺草雷門

本來第一天要去的淺草,因為第一天來不及,所以改成最後一天,
但是原本怡子計畫好要帶我們去吃的美食就沒辦法去吃了,有點可惜。
(不過那家三定的價位真的看起來也蠻高的:P)



和雷門的合照在怡子相機裡,人潮很多,要和雷門拍照手腳得很快才行。

在淺草這邊吃了沒包餡的人形燒(感覺像是比較Q的雞蛋糕,蠻香蠻有嚼勁),
(我們特別買沒包餡的,比較不會甜膩)
還吃了很特別的炸物,裡面有包紅豆餡,但是不知道怎麼稱呼~

另外還買了米菓回台灣,黑糖口味的真的很好吃耶!後悔沒有多買幾包回來:P

在淺草有個小插曲,我們到最裡面的觀音寺求籤唷
我心裡想著,不知道今年「籌備婚事」的過程怎麼樣,結果一求,是個吉籤!
呼,還好。
(如果是兇籤,可以將之綁在旁邊的架子上,當作化解)

仔細一看,籤上面寫著:

『改變前途去  月桂又逢圓  雲中乘祿至  凡事可宜先』

總之,是隻好籤啦,但是最後一句「凡事可宜先」的英文翻譯是..........The sooner the better !!

囧囧囧....連神明都覺得我們手腳太慢嗎?
回來台灣馬上告訴老爺這件事情,告訴他,神明有交代,the sooner the better。


★★阿美橫町
離開淺草,時間已經有點晚了,匆匆趕回阿美橫町吃午餐。
(我還在這買了一罐瑞士妞的巧克力粉回台灣,
    結果....還沒兩個禮拜,三分之一罐已經被我KO掉了,我會肥死)

我們殺去找第一天吃過的丼飯,這次我和阿如都點了海鮮丼飯。

不過吃過築地的海膽,這邊的海膽簡直不能叫海膽阿XD
我其他都吃完了,海膽完全不想吃。



為了貪嘴,即使已經拼命吃了,還是沒趕上原本預計要坐往機場的電車。

我還和阿如兩個人還為此在東京街頭狂奔呢!
(因為小魚先吃完,我叫小魚和怡子先走,我們隨後趕上)

還好有搭上下一班~~
成田機場真的很偏僻阿,搭車去要好久。
到了機場,差點因為語言不通而沒拿到機票,不過只有小驚一下下而已,
馬上又靠怡子解決了,哈,怡子超偉大。

後來還陪著阿如去寄信,
(這是我在日本這麼多天,講的最完整一句的日文:『不好意思,請問郵局在哪裡?』,哈哈)
又去看了成田機場裡面的星巴克,
這邊各種城市杯都有阿,最美的還是京都杯,可惜我們去沒有遇到櫻花季,
不知道今年櫻花季出的杯子美不美麗。

=============================================================

搭上飛機,台灣時間七點半我們就降落在桃園機場了。
回程的駕駛員技術好太多了,雖然台灣陰雨綿綿,但是飛機平穩得不得了,
謝謝他沒有讓我又暈機XD

這次的日本行,成功!!
下次希望有機會和老爺去日本度蜜月啦!

(最後硬是要放閃光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