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是之前朋友轉寄給我的,好可愛的小孩。

說點令人高興的好了。(因為我發現巫毒娃娃在封面真的蠻醜的)
我覺得說坦白話,我還蠻喜歡現在的工作。
雖然前一陣子累的要死,但是現在覺得慢慢步上軌道了,真的比之前好的多。
待辦事情也變得比之前少很多。(雖然每天還是超時工作......)

可能是已經上軌道了吧。
當然,我也有心理準備之後還有很多事情要忙,比如說評鑑什麼的。

也可能是,周遭的人給了我很多的回饋。
我慢慢發現,不是每一個當行政人員的人都像我這樣做事情的。
有很多人的能力比我強,可是工作只要求六十分就好。
我盡力做的事情做出去,就變得一堆人稱讚『妳能力好強喔!』(所以說囉,聽起來自己覺得很不真實)

我這樣的個性,適合做行政嗎?
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個性如此,應該是沒辦法改的。
另外,我也希望在草創之初,能付出一點力氣,只求這個地方以後會變成我們喜歡長久工作的一個環境。

如果周遭的每個人都是這樣的心態在工作,整個團隊應該會更有動力吧!
其實,已經有百分之八十五的人都是這樣在努力了,
希望其他人也可以振作阿~~~~~(老大!我就是在說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