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接到大學時代教授的電話。

我和教授的關係其實很有趣,
我大學曾經被他當掉過,可是研究所居然跑回去讀這個教授的領域,又去修他的課。(講好聽一點,叫做『哪裡跌倒哪裡站起來』。講白話一點,真是不怕死的傢伙。)
研究所的時候為了扭轉教授的印象,現在想起來,還真是寒窗苦讀。

言歸正傳,教授當然不是打電話來找我聊天的。
教授是來和我聯絡,是否可能讓大四的學弟妹來學校駐校實習。


喔喔喔喔喔喔!!!!!!買尬!!!!!!

我還以為我畢業還不久。
我還以為當年實習的記憶,還是『不算太久以前』的事情。
結果,現在居然可能要迎接學弟妹來校觀摩。
『換我了喔??』是我第一個感想。

以前實習的情景還歷歷在目呢!
真是不由得讓人感嘆時間的流逝。
不是一年、不是兩年,大四時候的事情,正確算起來已經是三年多前的事情了。
(糟糕,我洩漏了我的年紀)

只是,有點想念大學時代的無憂無慮。
但是,現在的生活,讓人有一種『真正在活著』的感覺。
也許,這就是我的黃金歲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