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仔細想一想我生命中的貴人有哪些。

從小到大的好朋友、從小到大的老師,有一些就先不提了。
(當然高中的一群好朋友們也是超級重要)
從大學開始好了,因為,從大學開始的貴人們,
有一些真正的影響了我面對工作和面對人生的態度。

張老師,從大學一路帶我到研究所,諸多提攜和鼓勵。
H小姐這麼多年來的情誼,即使畢業了也是毫不影響手帕交的感情。
還有大四的室友,可愛的一群好朋友們。

令人喜歡的家族J學姐。
P小姐身兼提攜我的前輩和好朋友的身份,百分百重要。
還有好朋友瑾。

實習那一年的兩位指導老師(上星期還和她們聚餐,覺得她們對我的人生影響真大)。
工作第一年的前輩們,帶給我熱心、無私的好典範。
工作第二年的同事們,大家一起打拼。

還有一直陪在我身邊的他。(情話私下再說吧)
還有我的家人~


這樣想一想,覺得自己其實很幸福,一路都有人指點、陪伴、提攜。
這好像是我的一個習慣,會去看一看我的周遭,就會發現自己不孤單。
每次這樣回想,就會覺得又有動力了,因為我身邊的好人夠多。
這樣想一想,少數幾個壞人就當點綴吧!!


『註』我知道P小姐不喜歡我每次都說她是我的貴人,不過每次回想一定有妳ㄇㄟ。忍耐一下。

『註』阿阿阿!!想到了,有一群素未謀面的、但是也真正的幫助了我的朋友,也就是當初一起站崗的女生。謝謝這些朋友幫助我度過站崗時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