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雙子座的女生。
有點小聰明、反應快、速度也快,其實我急驚風的個性,很符合風向星座的特質。

不過開始工作以後,很多人說我像是處女座的。
也許是有某些特質很像吧!
有點龜毛、固執、有時候很完美主義。
這些特質剛好和處女座的好朋友——認真的P小姐很像。(在此要謝謝P小姐大力捧場,留了第一篇留言)

不過這兩種星座的個性加起來,個性急、但是又完美主義,
我發現有時候如果不收斂一點,會造成自己的壓力、也造成別人的壓力。

其實人性本來就是很複雜的。
撇開星座不談,每個人的特質都差異很大,

我的原則在哪裡?
我的優點在哪裡?
我要改進的地方在哪裡?

這是這段時間以來會思考到的問題,我也在不停的做修正。
不過孫老師今天告訴我一些話,
我覺得很好,雖然還有點沒辦法『悟通』,但是先記錄下來吧!!

『當行政的,不要怕得罪人』
『有原則的人,才能贏得別人的尊敬』

恩,慢慢想一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